轻飘飘一缕烟🌸

ʜᴀᴠᴇ ᴀ ɴɪᴄᴇ ᴅᴀʏ︎







更文看心情
*桉桉是底线*
欢迎勾搭聊天

【桉树与一缕烟】日常段①


  林清欢是一个很奇怪的人。

  她有着每天二十四小时都不一样的想法,有着与头像不一样的话唠,还有着一颗喜欢聊天害怕失去的心。

  杜杝桉也是,但她与林清欢是不同的。

  她有着本来就很话唠的模样,有着嫉恶如仇直来直去的心,以及冒冒失失的性子和与人为善的自己。

  清欢给杝桉的昵称是三木,为什么呢,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吧,杜杝桉偏旁全是木,第一次看见这名字,清欢就在心里吐槽这人是不是算命的说她五行缺木才起的这个名字。

  没想到和杝桉熟了之后问她名字的来源,还真是五行缺木。知道真相的清欢一脸微笑的离开现场,回到家后好气又好笑的拍自己嘴几下,我这个嘴怎么不给我带点钱来,真是有气。

关于搭出租车

  近期的滴滴事件让部分小姐姐人心惶惶,晚上回家都不敢再搭滴滴,清欢也算是这里面的一员,但是暑假晚上回家的机率也是有的,一个人搭车更是多。

  “小姑娘你衣服挺好看啊。”上车后,司机就开始与清欢聊起来,但清欢的不与看上去不友好的陌生人聊天也不是白说的。

  “哦。”清欢只是随口答一句。

  “在哪买的啊”司机从后视镜打量着清欢的衣服

  “朋友送的”不想多言的清欢也就蹦出几个字

  “女朋友男朋友啊。”

  “你管。”清欢正视后视镜里那双注目已久的眼睛,翻了个白眼后又开始和朋友聊天
,司机被怼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也不再找清欢聊天,只是安静开车。

  而清欢还在演戏中,给自己小号发语音,装作自己被不知名男人死缠烂打,而且自己也并不是个好惹的人“我再讲一遍,要是他再缠着我我就neng死他,烦不烦啊天天。”

 
  听到这个话的司机也就没再与清欢搭话,安静的开到家楼底下就看见等在路灯下的杝桉,清欢付过钱走下车就扑到杝桉身上笑弯了眼“桉桉晚上好!”

  “你刚才又开始演戏了吧,”杝桉看见清欢与自己小号头像的聊天记录,捏捏清欢的鼻子当做警告“跟你说啦,你没事打电话给我嘛。”

  “怕你有事吵着你不也不好嘛,”清欢被训了也不会不开心,照样开心的凑过去眨个眼睛撅着嘴作势就要亲一口“啵唧~”


  “去去去,”杝桉推走清欢凑过来的脸把她拉着上楼。

——————————

@杝桉
艾特一下

大概是个粗制滥造的段子,嘛反正也没啥人看,没事没事

我要睡觉啦
晚安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