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飘飘一缕烟🌸

ʜᴀᴠᴇ ᴀ ɴɪᴄᴇ ᴅᴀʏ︎







更文看心情
*桉桉是底线*
欢迎勾搭聊天

【刀乱库洛企划】山姥切线·二

*艾特主页 @刀乱库洛企划主页
*ooc属于我
*由于三次有点忙
第二次打卡很短









—2

  这大概就是命运中牵条线的现实版吧。

  “顾芊翊,这里是文学部...”带顾芊翊进部的学姐将她带到部长面前,顾芊翊远远看见个白色背影心里还在吐槽这人不怕衣服弄脏很难洗吗,结果看见正脸之后一句话也说不出口。

  “这是新加入的部员,顾芊翊。”学姐将你介绍给眼前兜帽遮住金发的少年。

  “山姥切你要好好带新人啊。”学姐拍拍山姥切的肩膀算是鼓励,毫不担心的留下两人后离开。

  “我是山姥切国广,你好。”山姥切在这打破这寂静的气氛微微点头算是打招呼。

  “你好,我是顾芊翊。”任凭心里再波涛汹涌,顾芊翊表面都是淡淡一笑完成招呼。

“你不认识我了?”山姥切冷淡的语气带上了显而易见的失落“我们在奶茶店见过好几次了不是吗?”

  顾芊翊像是听到了什么出乎意料的话,心跳就在这一刻狂跳不止,小心翼翼的问出心中的疑问“你还记得我?”

  “当然了。”山姥切唇边带着浅笑,说出了她最想要的答案。

“山姥切国广(Yamanbagi Kunihiro)。”山姥切一个音节一个音节的教顾芊翊自己名字的发音。

“manba酱!”自来熟的顾芊翊舌头绕半天没绕过来弯,干脆给山姥切起个外号叫的舒服。

  “不,不要这么叫我!”山姥切听见这个昵称后惊得咬了下舌头,脸颊上爬上两抹红晕,不想被顾芊翊发现自己这般羞涩,用手握成拳在嘴边咳嗽几声试图掩盖。

  看见山姥切染上红色的脸颊,顾芊翊心中了然脸上却是一副被拒绝了很难受的表情,眼帘半掩遮住大半,嘴角也再不上扬,唇紧紧的抿成一条线表现出她的情绪“那既然你不喜欢我这样叫你,就算了吧。”

  山姥切看着顾芊翊泪眼朦胧(硬生生挤出的)泪珠挂在下眼帘跃跃欲坠,终究是揉揉她的头“你叫吧。”

  耶!顾芊翊内心的小恶魔仰天长啸。

——————————
  过几天会补

评论

热度(9)